活動報導

聯手抗疫 企業、社團捐物資、善款

【2021-07-04 自由時報電子報 - 內文頁 自由時報】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同島一命!彰化縣今年5月至今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人數261人,已有6萬多人接受篩檢,仍有確診個案,社區感染風險仍在,篩檢策略持續進行;台塑生醫與慶寶信託基金會日前捐贈一批抗原快篩試劑和抗菌防護噴霧等防疫物資給縣府,希望透過實際行動,盡到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與政府共同守護縣民健康。
防疫物資包含5040劑抗原快篩、5000瓶抗菌防護噴霧,市值約300萬元,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檢驗,由台塑生醫廠長張明得、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長陳俊男、台化彰化廠經理曾文廣等人代表公司捐贈。
彰縣長感謝民間相挺除了防疫物資,善款也湧入縣府,不具名的企業捐贈300萬元、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500萬元、國泰金控1000萬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240萬元。
縣長王惠美說,疫情發生以來,民間發揮高度的同胞愛,慷慨捐贈善款和物資,有對抗病毒最基本的防護衣、隔離衣和防護面罩,甚至也有抗原快篩試劑,還有安心生活箱蔬果提貨券等,都是抗疫醫療和民生必需品,她和縣府團隊非常謝謝大家充滿愛心,讓縣府無後顧之憂全力對抗病毒。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