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期貨與客戶一“期”做公益,「10來運轉搶百萬」活動

捐贈近40萬元予「用愛心做朋友」專案

富邦期貨董事長楊俊宏(右)代表捐贈$390,978元予富邦慈善基金會,由執行長蔡明純親自受贈 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回送「感謝狀」

富邦期貨「10來運轉搶百萬」活動已於9月底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特別在10月20日舉行頒獎典禮,並捐出近40萬元的經紀手續費收入予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專案,由執行長蔡明純代表受贈。

富邦期貨於8、9兩個月舉辦「10來運轉搶百萬」抽獎活動,除回饋交易客戶現金大獎及熱門贈品外,同時也不忘關懷社會弱勢,將客戶付出的部分手續費轉而回饋結合公益,特別捐出活動期間經紀手續費收入的千分之五,至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專案,匯集每一分善款的力量,共同協助經濟弱勢的孩子順利、安心上學。

10月20日下午,富邦期貨「10來運轉搶百萬」頒獎典禮,由富邦期貨董事長楊俊宏代表,捐贈予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專案,由本會執行長蔡明純代表受贈,捐款金額計390,978元。

富邦慈善基金會蔡執行長明純也回贈「感謝狀」,表達對富邦期貨熱心支持公益的謝意,也期許期貨的善舉,能達拋磚引玉之效,號召社會大眾一〝期〞做公益!

 

「用愛心做朋友」活動 
洽詢電話:02-2754-8388分機711、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