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勇士JAY盟公益籃球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2019-07-18 青年日報網站 - 新聞 青年日報】

勇士JAY盟公益籃球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勇士JAY盟公益籃球活動今(18)天在桃園銘傳大學的體育館舉行,找來了富邦慈善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派俊偉與SBL冠軍富邦勇士隊的魏維、蔡文誠、洪志善、張伯維、李盈鋒等5位球星聯手,讓偏鄉的孩子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歌手,與籃球明星面對面尬鬥牛賽,用正向的力量鼓勵孩子追求夢想。
 
這場公益籃球營活動共有來自桃園偏鄉的近90位偏鄉學生參加,除了有富邦勇士隊球員親自指導籃球技巧和示範教學外,基金會還安排了很不一樣的投籃PK賽,周杰倫這次帶了師弟,同時也是新世代創作歌手派俊偉(小派)一同加入,共同組隊挑戰怪獸籃框和360度旋轉籃框,刺激又趣味的籃球競賽,在最後對決現場,小朋友們大聲為杰倫哥哥跟小派哥哥大聲加油,現場熱鬧氣氛不輸正式籃球比賽現場。
 
基金會為這次參加「勇士JAY盟公益籃球活動」的每一位學生都準備了一顆富邦勇士紀念籃球與一套偏鄉兒童參賽畫作的運動毛巾組,要讓孩子們帶回家。
除了希望透過這次公益籃球營的活動,培養孩子們的運動興趣,也期許每個孩子在活動結束後,能夠持續勇敢追夢。更期盼號召更多有愛心的社會大眾,透過運動的正向力量幫助弱勢學生,鼓勵孩子們都能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