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助弱勢 送愛創世基金會

【2019-01-29 工商時報 - C06企管進修 謝奇璋】

歲末年終之際,富邦集團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連續第3年捐贈創世基金會,共計捐贈1,250萬元「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活動,其中包括認捐寒士尾牙1,500桌,以及50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之用,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正向轉動世界。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創世基金會於1月27日舉辦「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透過外界的捐款認桌來提供遭逢不幸的植物人家庭、街友、獨居長輩、弱勢單親媽媽,以及三餐不繼的寒士享用一餐豐盛的暖食。
今年在活動前夕創世基金會的募款還未達成目標,富邦集團(包括富邦慈善基金會)繼去年捐出950萬元,今年決定加碼捐出1,250萬元,其中包括750萬元認捐1,500桌寒士尾牙,以及50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希望藉此邀集更多社會大眾一起來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富邦集團表示,2018富邦集團謝年會已陸續舉辦,而在富邦同仁享受豐盛尾牙宴之際,今年也認捐1,500桌的寒士尾牙宴,希望讓街友寒士等弱勢朋友同樣感受過年團圓的溫馨氣氛,好好享用一餐暖食。這份暖食,也代表富邦集團具體落實「與社會共好」的公益理念,正向轉動世界。
長期以來,富邦集團透過旗下四大基金會深耕公益領域,並自許為社會發電機,落實飲水思源的精神。其中,富邦慈善基金會是富邦集團成立的第一個公益事業單位,自1988年成立以來已逾30年,長期秉持著「整合各項資源,發展慈善公益平台,持續扶助社會弱勢」的理念,以公益為使命。未來,將持續整合相關資源,發揮公益平台的力量,將愛心傳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傳遞滿滿正向的力量。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