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三十有您」感恩晚宴暨績優志工表揚典禮

為感謝集團同仁長期持續發揮愛心、積極參與各項志工服務,富邦慈善基金會於1月4日舉行「三十有您」感恩餐會暨績優志工表揚典禮,為基金會30周年系列活動,畫下溫馨句點。

2018年適逢富邦慈善基金會成立30周年,基金會為發揚志願服務精神,並感謝績優志工,針對歷年度「捐血」、「天然災害賑災、急難救助」、「公益大使」及「其他社會公益推動」等慈善公益項目,特別選拔表現優異的志工加以表揚,藉此獎勵同仁服務的熱忱,並透過獲獎者的服務事蹟,讓優異的服務經驗得以相互分享學習,進而成就更多優質的志工服務,也希望能讓更多同仁發揮正向的力量,踴躍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經由富邦集團各子公司內部提名,基金會依據近三年志工服務項目統計後,全台共有47位得獎人。一路走來,基金會並不孤單,因為有了志工們一路相伴、默默付出,無私的奉獻、不求回報,持續傳遞正向的能量,服務精神才能夠薪火相傳。也因為眾多志工們的引領動員,才得以能成就富邦慈善基金會30周年的輝煌成果。

1月4日,邀請所有得獎志工、分支社長官們齊聚一堂,並敬邀基金會執行長、顧問群和總社長一起為得獎者頒發專屬志工背心及獎盃,金控人資長也親臨會場頒獎。現場由多位長官親自為獲獎志工們穿上繡有志工個人姓名的「專屬志工背心」並頒發獎盃,讓志工們在台上光榮地接受表揚,感受專屬的那份榮耀。

頒獎典禮中有歡樂也有感動,志工代表上台分享從事志工的起心動念,分享自己擔任志工後的心路學歷程與心中的轉變;也有人分享自己其實是從「被動」開始服務,但後來發現,原來付出是可以這麼快樂,也就此將志工服務當成一種信仰。

富邦慈善基金會感謝每一位曾經協助、付出愛心的同仁,也謝謝志工們為社會帶來這麼多的溫暖。

生命的意義,不只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更是為了讓別人的生命得以延續!我們期待: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代表「善」的小水滴,匯集每個小水滴,將可以引發更大的漣漪與影響。

黃世村顧問、鄭基男顧問與公益大使得獎人合影。

愛心志工社總社長陳俊伴、產險總經理陳伯燿與得獎人合影。

得獎志工與長官們大合照。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6638-7885分機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