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集團捐贈創世1500桌寒士尾牙及500萬元植物人雙軌服務

歲末年終之際,富邦集團持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連續第三年捐贈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希望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弱勢族群,讓受助對象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創世基金會每年舉辦的「寒士吃飽」尾牙活動,係透過社會各界的捐款認桌來提供遭逢不幸的植物人家庭、街友、獨居長輩、弱勢單親媽媽,以及三餐不繼的寒士們享用一餐豐盛的暖食。富邦集團(包括富邦慈善基金會)繼去年捐出950萬元,今年決定加碼捐出1,250萬元,其中包括750萬元認捐1,500桌寒士尾牙,以及50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希望能夠拋磚引玉,邀集更多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

今年創世尾牙宴於1月27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雖然氣溫偏低,但仍不減2萬多名參加者的熱情。富邦慈善基金會董事鄭基男、富邦金控總務行政處處長陳博文皆到場共襄盛舉,同時與陳副總統、馬前總統及所有與會貴賓共同上台參加「金豬報喜」互動遊戲,會後並前往桌區發放紅包,祝福在場的寒士朋友們過好年。

富邦集團長期支持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扶助社會弱勢為宗旨,而富邦慈善基金會是富邦集團成立的第一個公益事業單位,自1988年成立以來已逾三十年,長期秉持著「整合各項資源,發展慈善公益平台,持續扶助社會弱勢」的理念,以公益為使命。未來,將持續把善心傳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傳遞滿滿正向的力量!

富邦集團長官們上台參加互動遊戲。

前往桌區發放紅包及拜年。

 

「急難救助」專案

洽詢電話:02-6638-7885分機715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