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 圓滿落幕

富邦金控與富邦愛心志工社自2013年開始,發起「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截至2017年,透過富邦同仁的認捐,以及愛心志工社志工們的協助,總計實現超過35,232位學生的心願。

今年度活動一開跑,富邦慈善基金會即收到逾10,000位學生申請需要物資,經過基金會同仁慎重篩選後,共有9,003位的學生願望在富邦集團同仁的努力下,順利募得,並在4月中旬,由富邦愛心志工社的志工們以郵寄或親送的方式,全數順利送給學生。

富邦慈善基金會除了募集學生所需物資外,更希望學生們能夠學習付出,做個「手心向下(給予)」的人,因此,特別鼓勵學生透過付出勞力的方式服務學校或社區,以換得自身所需的物品,讓孩子透過助人,進而學會珍惜。同時,富邦愛心志工社的志工,也一同參與學生的社區服務活動,如:彰化支社~彰興通訊處與彰化香田國小學生共同至校園外的畸零地,種植花卉、美化社區;屏東支社與五溝國小師生共同前往五溝社區老人關懷據點,以歌唱的方式同樂,為關懷據點裡的老人們帶來開心的一日。

「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不僅獲得富邦集團同仁的支持,活動拍攝的影片更榮獲「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社會公益優等獎」的肯定,該獎項即是對全體同仁的鼓勵,因為影片中所記錄的圓夢成果,就是『富邦人』實現孩子願望的故事。

「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因富邦同仁的支持,規模愈來愈壯大。未來,富邦慈善基金會將帶承載著同仁們的愛心,持續關懷偏鄉弱勢的學生。

富邦愛心志工社各分支社的志工們,將學生期待的願望物資,親送至學校給學生們。 除了親送物資外,志工們更陪同學生一起進行社區服務。
富邦勇士隊球員共同捐出120顆籃球給學生,並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誠儒率全隊隊職員一起將認捐的籃球裝箱打包。 「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影片,榮獲「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社會公益優等獎」,由富邦金控高級顧問鄭本源領獎。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