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7「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活動開跑!

活動辦法:

  1. 富邦慈善基金會擬號召8,888個富邦愛心志工認養8,888顆希望的星星,募集8,888項學生許願的物資,要讓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生過一個快樂兒童節。
  2. 本活動完全免費,敬請貴校代為推薦許願學生(對象為學校認定之清寒學生,不限受助學生),每校上限100位,品項請依下列「學生物資品項」填寫,每生僅可選擇一種品項,不在清單上之物資恕無法募集。
  3. 為加速完成募集,需求原因務必請由學生角度填寫,原因過度重覆或理由不足恕無法上架。
  4. 如品項內容為衣鞋等類,需註明尺寸,請老師斟酌學生身形,自行加大尺寸,謝謝!
  5. 尺寸計算方式:鞋子請以”裸腳量公分”計,衣物類需提供肩寬、身高體重。
  6. 本活動於105年11月07日截止報名,物資募集至106年2月28日,預計106年4月底前陸續配送。

小小志工我最行

連加恩醫生~先把手心向上,當一個謙卑的接受者,知道自己從上天領受恩典,之後,把手心轉向下,和別人分享上天給你的恩典,這就是一個良性循環的人生。

為讓孩子也能學習付出,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2017「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特別鼓勵老師帶領申請學生做小志工服務當地社區,公益活動內容、服務時數不限(社區打掃、公園樹木認養、獨居老人關懷等皆可),讓孩子能以努力換取機會,更能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資源。提案之服務活動請於106年1月1日~8月31日完成執行,完成後須提供簡易活動說明及照片,本會將酌量補助活動所需費用。

本活動參加與否不影響學生物資申請資格,惟有提案之學生,其願望得優先上架讓同仁認捐。

申請方式:同物資申請,將活動任務檔e-mail至charity@fubon.com

主旨為:圓夢任務

附件檔名為:縣市與學校名

 

學生物資品項: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序號

類別

包括品項

1

鞋類

運動鞋

2

包類

雙肩後背包

3

辭典

國語字典、英文辭典、成語辭典

4

家具

書桌

5

機能型服裝

羽絨外套

6

小型家電

檯燈、14吋箱型風扇、電磁爐、個人蒸煮鍋

7

運動用品

籃球、足球、躲避球、羽毛球組(含球拍)、樂樂棒球組、扯鈴

8

被類

棉被

9

生活用品

保溫杯(瓶)

10

錶類

手錶、鬧鐘

11

文具

文具禮盒 (含筆、橡皮擦、尺、鉛筆盒等)

12

畫具/書法用品

水彩組(含蠟筆、彩色筆、色鉛筆)、書法用品

13

樂器

烏克麗麗、德式高音直笛、英式高音直笛

 

學生物資申請表      小小志工申請表格  

書桌收件地址表格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