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周杰倫邀您一起富出愛‧邦助孩子-捐款送好禮!

「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衛福部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50106727號)

在國內,貧富與城鄉差距問題顯著,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2014年高所得家庭的教育支出是低所得家庭的16.9倍,差距為歷年新高。許多弱勢孩子因為地區及家庭因素,沒有基本的溫飽,更缺乏教育資源,升學之路坎坷,面臨著貧窮世襲的命運。

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結合社會大眾與富邦集團的支持,每年幫助1萬多名的弱勢學生,15年來已幫助超過18萬人次的弱勢兒童與青少年順利就學。然而每年9月開學後,仍有許多弱勢學生需要助學金補助,本活動捐款未扣除任何行政費,全數協助弱勢學生在校學用所需,邀請您一起守護這些孩子的上學路,成為孩子夢想的推手,幫助他們養成勇敢的羽翼,面對未來的挑戰。

 

 

捐款感謝禮

❤單次愛心捐款1,000元以上,即贈送專案學生繪畫比賽作品製作的【童趣手繪冰溫袋】乙個(25cmX18cmX18cm,二款隨機出貨)

❤單次愛心捐款3,000元以上,或一次付清助學捐款7,200元,即贈送【充電式LED折疊燈】乙個(18cmX4cmX2.5cm)

※新增捐款,單筆不累計,感謝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捐款入帳隔月底統一掛號郵寄。

線上捐款              下載捐款單

周杰倫無償擔任活動代言人,更已投入助學多年,7年來已幫助2,100位弱勢學生,捐款超過1千5百萬元。請看周杰倫現身說法,邀您一起響應,集結幸福正向力,讓善念輪轉,社會共好。

影片個案故事:

阿群患有肌肉萎縮症,行動不便,母親同為患者癱瘓臥床。阿群不喜歡放寒暑假,因上學的快樂,讓他能夠樂觀勇敢對抗疾病。他的夢想是開飛機,拋開身體的不便翱翔天際。

小彤父母離異,母親患有紅斑性狼瘡癱瘓,由小彤扛起照顧責任,家中靠政府補助維持生計。小彤認真向學樂觀積極,未來希望擔任檢驗師,成為專業的醫事人員。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