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分享幸福、愛心關懷 親身體驗「線上捐款系統」新功能

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即將屆滿二十年。近年來,除開發「線上捐款系統」讓捐款人得以隨時做公益之外,並於系統中新增「線上電子卡片」功能,歡迎捐款人親身體驗。

為了讓捐款人能更即時且環保的方式進行捐款及查詢,富邦慈善基金會除建置「線上捐款系統」並進行優化升級,相關捐款紀錄配對學生資料皆同步更新在平台上提供捐款人查詢。

兒童節前夕,富邦慈善基金會更進一步在「線上捐款系統」中新增了「線上電子卡片」功能,讓助學捐款人將想傳達給受助學生的話語,得以隨時透過簡易的操作,隔空傳遞這份溫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未來,不論是兒童節、聖誕節、春節、生日,或無須任何理由,您的關懷與鼓勵,相信對孩子而言,都是支持他在求學路上的一股動力!

「知識就是力量」,相信很多人都能深刻體會、也深表認同,甚至認為「讀書才能脫貧」。為協助因家庭環境不允許而無法持續順利就學的學生(小學至高中),富邦慈善基金會長期推動「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結合社會大眾與集團同仁的愛心,協助偏遠地區、中低收入戶、單親、隔代教養等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生,以助學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或課後輔導費等就學所需。

分享幸福、分享愛心,敬邀 您親身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溫馨情懷!現在,就點選下方網址或掃瞄QR Code,利用您的帳號或手機驗證登入,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給學生吧!

https://eoffering.fuboncharity.org.tw/member/login

溫馨提醒:

1、如您欲傳送兒童節卡片,為了讓受助學生能在連假前順利收到,建議於3月30日前完成並送出,以利後續基金會轉送喔!

2、平台操作說明請見下方連結,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基金會(02) 6638-7885 #711、#722、#728。謝謝您!

PDF電腦版操作手冊

PDF手機版操作手冊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