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天主教仁愛基金會辦理幸福彩繪捏陶樂 身障者藝術創作聯展

【2021-10-26 中華新聞雲 - 內文頁 網站提供】

為激勵身心障礙朋友創作動機,傳達內心對美的實現,提升自信心和成就感,新竹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幸福彩繪捏陶樂—身心障礙者藝術創作聯展」,即日起至十月底在基金會展出繪畫、陶版畫、陶藝品等。
仁愛基金會執行長林湘雅表示,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贊助本活動經費,期望藉由藝術創作活動,增進身心障礙朋友手部功能、培養專注力和創造力,達到「公平參與、機會均等、權益保障」的身權公約價值,也讓生活增添許多樂趣,歡迎社會大眾前來參觀,給予溫暖的支持和掌聲,本活動採防疫實聯制措施,守護你我健康。
仁愛基金會附設晨曦發展中心主任羅詠娜表示,中心服務十八歲以上的智能障礙朋友有一百四十人,提供健康照護、居家生活、作業活動和休閒活動等服務。服務對象很喜歡每週一次的社團活動,其中有陶藝社、美藝社、手作社、電腦繪圖社等,自己選出本次藝術創作聯展的作品,有自我選擇及決定的權利,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也呈現他們的內心世界。
林湘雅說,歲末之際,懇請社會各界愛心捐贈仁愛基金會服務經費,即日起,凡捐款一百五十元,即贈送二0二二年曆日誌乙本,送完即止。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