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基金會捐贈安南醫院負壓隔離艙

【2021-07-02 中華新聞雲 - 內文頁 網站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醫療量能負荷持續擴大,富邦慈善基金會捐贈一座負壓隔離艙2日運抵安南醫院正式完成組裝;立委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姊妹也合捐300件醫療用防護衣,由院長林聖哲代表受贈,感謝各界後援資助讓院方抗疫醫護人員專心抗疫。
林聖哲指出,負壓隔離艙可用於室內外、急診或加護病房等處所,目前是安裝在急診室內,其功能為提供確診或疑似病患緊急處置、暫時留觀,跟轉出轉入的一個緩衝空間,減少醫護人員和病患直接接觸機會,俟驗收功能使用皆正常後即可開始運轉,感謝林佳龍前部長大力牽線協助及富邦慈善基金會善心義舉。
林聖哲說,另外,300件醫療用防護衣是一次性使用拋棄式,較市售防護衣透氣也不容易撕裂,希望藉此協助院方防疫人員可以有更好防護力,得以在安全環境下安心執行採檢作業,不讓防疫有任何破口機會,大家齊心協力一定可早日脫離疫情威脅,提醒有疫苗來輪到就打,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