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春節送暖 捐贈創世基金會

【2021-02-05 工商時報 - C08活動資訊 謝奇璋】

為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富邦集團拋磚引玉,連續第五年捐贈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共計認捐植愛年禮1萬份,以及75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總計捐出1,250萬元助寒士及植物人家庭過好年。
自2020年起,世界各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波及,經濟大受影響,尤其是仰賴社會各界捐助的社福機構,捐款亦大幅減少。富邦集團得知創世基金會於去年受疫情影響致捐款不如預期,導致全台17間安養院中近半數皆入不敷出,恐有斷炊之虞,當下即捐款500萬元予創世基金會解燃眉之急。不料疫情至2021年仍未趨緩,創世基金會每年於歲末年終之際舉辦「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募款活動,今年取消團圓宴改採「送禮到家」專案,以發送服務對象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讓弱勢家庭在過年前夕感受社會溫暖。
富邦集團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持續第五年捐助「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2021年捐助75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及植愛年禮1萬份計500萬元,總計捐出1,250萬元助寒士及植物人家庭過好年,以實際行動為弱勢加油,希望藉此邀集更多社會大眾一起來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長期以來,富邦集團透過旗下七大基金會,打造全人公益關懷的平台,並自許為社會發電機,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未來,富邦集團將持續整合相關資源,發揮公益平台的力量,將愛心傳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傳遞滿滿正向的力量。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