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慈善基金會持續力挺台灣醫護人員
捐贈桃園醫院300萬元 感謝堅守國門第一線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富邦慈善基金會繼去年率先設立「COVID-19防疫醫護人員關懷慰問金補助專案」後,2021年2月2日宣布,為感謝身在疫情第一線為台灣守住國門的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下稱桃園醫院),將捐贈300萬元給桃園醫院,為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富邦慈善基金會表示,步入冬季以來疫情趨於嚴重,全球疫情不斷拉警報,而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除了感謝政府積極的防疫佈署,更感謝在第一線與病毒抗戰、守護全民健康的醫護人員。其中,桃園醫院肩負的防疫工作更是重中之重,由於位於守護國門第一道防線的桃園,桃園醫院過去一整年收治全台高達25%的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其醫護人員的辛苦與壓力可想而知。

為感謝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為台灣民眾負重前行,富邦慈善基金會宣布捐贈新台幣300萬元,將交由桃園醫院統籌使用,主要使用於獎勵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向辛苦的桃園醫院醫護人員致上敬意與感謝。同時,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各界共同成為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堅強後盾!

富邦慈善基金會於1988年由富邦集團 故總裁蔡萬才基於「回饋社會」的理念創立,以服務社會弱勢為宗旨。透過「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急難救助」專案與結合富邦集團員工組成「愛心志工社」,整合各界愛心與資源,將愛與關懷透過實際行動深入台灣各地。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富邦慈善基金會除審慎面對疫情、做好防疫工作,也持續號召各界力挺醫護人員,期盼在面對疫情嚴峻挑戰的關鍵時刻,為社會注入正向的力量!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