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悍將棒球營 申皓瑋帶隊奪冠

【2020-12-13 臺灣時報 - 07運動焦點 本報綜合報導】

〔本報綜合報導〕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昨天在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舉行,悍將六名球員擔任教練,最後由申皓瑋帶領的隊伍奪冠,球員都強調小朋友要有團隊精神,並每天保持開心繼續打棒球。
悍將球員林宥穎、陳凱倫、高孝儀、申皓瑋、陳仕朋與王正棠擔任帶隊教練,訓練營上午規劃「悍將小學堂」,有職棒球員體驗包含投打、守備;同時以不同視角感受球賽,可以擔任主審角色,做出場上判決拉弓動作,也能當熱血粉絲,高歌球員應援曲幫教練打氣。
下午則安排小球員分隊進行對抗賽,最後由申皓瑋帶領的「好威隊」奪下冠軍。冠軍誕生後安排悍將球員分享會,以「享受挑戰」為主題,激勵小球員勇於面對未來考驗,朝著夢想前進。
高孝儀是第二次擔任教練,所以已經有經驗,是相當受歡迎的「孩子王」。高孝儀先從秩序、禮儀開始教起,最強調「不要生氣、不要吵架」,認為團隊精神最重要,「因為很多小朋友拿到球就會丟很快,但我跟他們說,隊友接不到也是失誤。」
悍將球員都希望小朋友在這個階段能開心,申皓瑋跟小球員分享,「棒球是我從小的興趣,希望你們能帶著這種心情打下去,抱持開心的心態成長,我國中時也曾想過要放棄,但在家人鼓勵下,加上自己喜歡棒球,就繼續努力到現在。」
陳凱倫也說,不管以後做什麼職業,只要每天保持開心,就會有好事發生。林宥穎則指出,棒球尤其是打擊是高失敗率的運動,大家遇過的挫折都很多,「但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把不開心丟在球場,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