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0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

年初迄今,新冠肺炎的疫情日益嚴峻,卻澆不熄富邦人豐沛的愛心。每年由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從今年1月號召富邦同仁募集兒童節禮物,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圓滿了8,087個願望,讓孩子們有個感恩幸福的兒童節。

富邦同仁們趕工在兒童節前夕,將禮物送達學生手中,志工抵達學校時,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孩子滿足的神情,透過一雙雙小小的眼睛,閃耀出開心的光芒,疫情再難熬,富邦人持續關懷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將正向的力量帶到全台各個角落。

今年除了圓滿學生兒童節的願望外,富邦慈善基金會另增加「溫暖啟動 希望加溫」計畫,針對偏鄉地區有運動校隊或社團的學校做補助,共補助了13所學校,讓偏鄉有運動天賦的孩子們,不受限於成長環境,也能擁有自己的運動夢想。更開心的是,富邦悍將與富邦勇士的球員皆熱情參與本活動,他們準備了運動背包、水壺及球要送給這些懷抱運動夢想的孩子們外,球員還寫了卡片祝福這群勇敢追求夢想的孩子,希望透過贈送物資來表達他們最直接的鼓勵。

每位孩子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讓孩子們能有公平受教育的機會,不因經濟弱勢而放棄學習及夢想,是這個活動的初衷,謝謝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富邦人,因為你們的愛與付出,都將成為孩子最有力的後盾。

孩子的心願不大,只想要一床棉被。

溫暖啟動希望加溫協助中華國小射箭場修繕。

志工送暖到綠島。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