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集團連續第四年捐贈創世基金會1500桌寒士尾牙及500萬元植物人雙軌服務

為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富邦集團拋磚引玉,連續第四年捐贈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共計認捐寒士尾牙1500桌,以及500萬元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總計捐出1,250萬元助寒士及植物人家庭過好年。

創世基金會於歲末年終之際舉辦「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已邁入第30年,每年因為經費不足,皆靠各界點滴支持,募款相當辛苦。今年「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三十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除了邀請原本服務的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弱勢單親媽媽等對象,還加邀清寒學子們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富邦集團每年透過謝年會方式來感謝全體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在富邦同仁享受豐盛尾牙宴之際,連續第四年捐助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暨植物人雙軌服務,希望讓街友寒士等弱勢朋友也能感受過年團圓的溫馨氣氛,好好享用一餐暖食。這份暖食,也代表富邦集團具體落實「與社會共好」的公益理念,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藉此邀集更多社會大眾一起來發揮愛心。

1月19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的創世尾牙宴,共計2萬多名服務對象到場參加。富邦慈善基金會白秀雄董事、鄭基男顧問,以及富邦金控總務行政處陳博文處長皆蒞臨現場,與陳副總統、貴賓及百歲人瑞一同上台,手持響板一起「鼠」來寶,祝福全場來賓「鼠年來,好運來;鼠年到,財寶到!」

長期以來,富邦集團透過旗下四大基金會深耕公益領域,並自許為社會發電機,落實飲水思源的精神。其中,富邦慈善基金會是富邦集團成立的第一個公益事業單位,長期秉持著「整合各項資源,發展慈善公益平台,持續扶助社會弱勢」的理念,以公益為使命。未來,將持續整合相關資源,發揮公益平台的力量,將愛心傳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傳遞滿滿正向的力量。

現場貴賓及百歲人瑞一同「鼠來寶」獻祝福。

富邦集團長官前往桌區發放紅包及拜年。

 

「急難救助」專案

洽詢電話:02-6638-7885分機715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