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悍」你一起用愛心做朋友 富邦人壽捐款鼓勵弱勢學生

富邦人壽攜手富邦悍將一起「用愛心做朋友」,捐助新台幣218.16萬元予富邦慈善基金會的「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專案。4月7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捐贈儀式,由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親自出席代表捐贈,將可幫助303位新北地區青少年學生。

2018年球季期間,富邦悍將於新莊主場總計拿下303分。悍將球員打出精彩好球,富邦人壽同樣以行動力挺,和富邦悍將一起「用愛心做朋友」,共捐助新台幣218.16萬元予富邦慈善基金會的「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做為弱勢學生一年助學金,預計將有303位新北地區青少年學生受惠。

為幫助國內家庭經濟困難及高風險家庭的學生,富邦慈善基金會自2002年起推動「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讓經濟弱勢學子在求學過程中免於經濟困境,無須擔心無力繳交學雜費或營養午餐費等問題,得以順利安心完成學業,並開創成長與茁壯機會。17年來結合社會大眾及富邦集團同仁的愛心,總計資助超過22萬人次的弱勢青少年。

富邦人壽與認養新莊棒球場長達10年的富邦悍將球隊,共同協助新北市當地需要幫助的孩子們,陪同弱勢學生在成長道路上,大步邁出更多正向能量的足跡。期待公益助學金能夠延續球場上奮戰不懈的運動家精神,鼓勵弱勢青少年擁抱正向的力量大步向前邁進,朝自己的目標與理想努力以赴,讓莘莘學子深刻感染棒球場上「永不放棄」的生命韌性與毅力。

富邦人壽捐助新台幣218.16萬元,做為新北地區303位經濟弱勢學生的助學金。由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親自出席代表捐贈。

 

「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洽詢電話:02-2754-8388分機711、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