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中職/富邦公益棒球營 高國輝出任總教練指導小球員

【2019-12-07 Ettoday運動雲 - 內文頁 網站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7日舉辦「2019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在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邀來大勇國小、新坡國小、恩加貧困家庭協會近80位小球員,富邦悍將請來球星高國輝擔任總教練,並由陳仕朋、高孝儀、林宥穎及李宗賢指導小球員。
為了鼓勵偏鄉孩童勇敢追逐夢想、持續堅持對棒球的熱情與投入,富邦慈善基金會邀請「用愛心做朋友」的合作學校大勇國小、新坡國小以及來自三峽的恩加貧困家庭協會學童參加,小球員能夠見到高國輝、林宥穎、李宗賢、陳仕朋、高孝儀都非常開心。
因新莊天氣不佳,因此活動也改到室內,富邦球員們一一耐心解說指導,總教練高國輝表示,「雖然天氣不好,但正好也是個好機會讓小球員們可以學習,怎麼利用室內空間做不同技巧的練習,設計的內容也都是讓他們可以在今天結束後,把訓練方式帶回去持續精進自己技巧的方法。」
富邦慈善基金會連續第3年舉辦「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執行長蔡明純表示,「富邦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整合各界愛心,扮演公益平台角色,將資源傳送到各個需要的角落。近幾年特別整合集團資源,與富邦悍將、富邦勇士合作,舉辦棒球及籃球公益營隊。透過富邦職業運動球星的參與,期待能勉勵小球員在球場上或求學生涯都能努力不懈,更希望能向各界傳達富邦品牌『正向的力量』。」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