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陳金鋒率隊教授 全台最高規格少棒營

【2019-12-07 工商時報電子報 - 內文頁 網站提供】

雖然這個周末天公不作美,天氣溼涼,今(7)日由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的「2019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來自大勇國小、新坡國小、三峽恩加貧困家庭協會的近80位小球員有了最難忘的體驗,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星,活生生出現在他們面前,還陪他們一整天!
此次營隊由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為最高精神領袖,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擔任總教練,並由陳仕朋、高孝儀、林宥穎及李宗賢指導投、打、跑、守的技巧,堪稱全台最高規格少棒營。
富邦慈善基金會表示,當這群勇敢追夢的小選手們踏進全台最專業、最豪華的富邦悍將主場,看到完備的市內牛棚、打擊練習區,而且球星們就在身邊,興奮之情全都寫在臉上!
富邦慈善基金會精心為此次營隊的每位學員,製作專屬球衣、球帽,以及特製的專屬球員證,最後在頒獎典禮上,由陳金鋒頒發給每位小球員特製的悍動希望紀念獎章,象徵每位小球員都是小小悍將,鼓勵他們要帶著今天滿滿的難忘回憶,持續的在棒球路及人生路上堅持努力。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