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9勇士JAY盟 公益籃球活動

富邦慈善基金會為鼓勵偏鄉弱勢學生勇敢逐夢,特別邀請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派偉俊(小派)與SBL冠軍富邦勇士隊魏維、蔡文誠、洪志善、張伯維、李盈鋒等五位球星聯手做公益,於7月18日在桃園銘傳大學的體育館舉辦「勇士JAY盟 公益籃球活動」,讓偏鄉的孩子們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歌手與籃球明星面對面尬鬥牛賽,用正向的力量鼓勵孩子追求夢想!

富邦勇士隊隊長蔡文誠細心指導小朋友運球技巧。

公益籃球營活動共有來自桃園大溪國中、頂社國小、新屋國小三校近90位偏鄉學生參加,富邦勇士隊球員不但安排了非常紮實且挑戰體力的訓練,還親自指導籃球技巧和示範教學,訓練過程中突然笑聲四起,走近查看才發現,原來是可愛的球員張伯維正在和小朋友比賽「誰先眨眼誰就輸」的小遊戲。

訓練結束後,小朋友們集體歡迎巨星周杰倫和師弟、同時也是新世代創作歌手派偉俊一同加入活動;看到偶像站在自己眼前,小朋友們爭先恐後想跟杰倫哥哥互動,踴躍地對杰倫哥哥提問。小朋友們擔任記者的聯訪結束後,周杰倫和小派共同組隊與小朋友一起挑戰基金會帶來的怪獸九宮格和360度旋轉籃框。身為專業球員,富邦勇士們當然不能讓周杰倫專美於前,兩方人馬面對挑戰仍連續漂亮進球,引起現場小朋友驚呼不斷,大聲為挑戰的同學們加油!

富邦勇士隊球員洪志善耐心指導現場小球員們籃球技巧。

最後是5對5籃球PK賽,小朋友們分別和周杰倫及勇士隊球員組隊PK,驗收訓練的成果,可說是整場活動最高潮。每位小朋友在球場上揮灑的汗水,與閃閃發光的眼神相互輝映,格外耀眼。

基金會為這次參加「勇士JAY盟 公益籃球活動」的每位學生,精心準備一顆富邦勇士紀念籃球與一套偏鄉兒童參賽畫作的運動毛巾組,讓孩子們於活動後帶回家。除了希望透過公益籃球營活動,培養孩子們對運動的興趣,也期許每位學員在活動結束後,能夠持續勇敢逐夢;更期盼號召更多有愛心的社會大眾,透過運動的正向力量幫助弱勢學生,鼓勵孩子們都能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富邦勇士隊球員張伯維即興與小朋友玩起「瞪眼不眨眼」的耐力遊戲,逗得全場樂不可支。

富邦勇士隊球員李盈峰與小朋友們玩成一片。

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特別帶領新世代創作歌手派偉俊(小派)參加公益籃球活動。

周杰倫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一同頒發獎品給獲勝的小朋友。

周杰倫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一同頒發獎品給獲勝的小朋友。

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公益籃球活動,邀請代言人周杰倫與SBL冠軍富邦勇士隊球星聯手做公益。

富邦慈善基金會為鼓勵偏鄉弱勢學生勇敢逐夢,特別邀請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與SBL冠軍富邦勇士隊的魏維、蔡文誠、洪志善、張伯雄、李盈鋒等五位球星聯手做公益,舉辦「勇士JAY盟 公益籃球活動」。

 

「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洽詢電話:02-6638-7885分機711、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