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化身寵兒狂魔!周董這一招收服孩子心

【2019-07-18 三立新聞網 - 內文頁 記者孫伊萱/桃園報導】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今(18日)天下午帶著愛徒派偉俊(小派)到桃園銘傳大學體育館出席「勇士Jay盟公益籃球活動」,陪現場小朋友們一起打籃球。被問及自己的教育方針,他則表示「用兇的沒用,小孩的教育要把自己也變成小朋友去跟他們說話」,也自爆在家中的地位比較低,至於之後會不會讓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去上夏令營或是才藝班等,他說這些都是她們的媽媽昆凌在做決定,透露目前他們有在上足球課、鋼琴課,也會在家跟昆凌學英文。
對女兒和兒子的教育方式,周杰倫也是截然不同,他表示自己跟女兒相處時,很像是在跟另一個女朋友交往,還透露私下會用娃娃音加疊字對女兒說話,並忍不住自嘲:「我自己也很難想像」不過他說真的是不自覺地就會變那樣;相反地對兒子就比較嚴格了,像是不能畫畫在桌子上,所以Romeo其實滿怕他的,表示:「只要他做不對我就會:『嗯?』,他就會馬上便乖了,頭也會低低的很久。」不過周董也說事後一定會去找兒子示好,因為只是要讓他知道不能這樣做。
此外,聽到很多不少女生說「投胎就要像昆凌」,希望下輩子也能像昆凌一樣遇到這麼好的老公,周董則害羞地說:「結婚這麼多年了,想到她生小孩、帶小孩都這麼辛苦,就覺得要多時間陪伴她。」
言語間充滿著寵溺,難怪每次昆凌飛出國工作,周董也一定都會愛相隨,陪在愛妻身旁。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