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宜蘭樂活遊 溫馨相見歡

【2019-05-28 工商時報 - C08企管進修 謝奇璋】

逾300位助學人與受助學童歡度周末
富邦慈善基金會於5月25日在宜蘭安永心食館舉辦一場「宜蘭樂活遊」相見歡活動,邀請來自全台逾300位助學人與受助學童齊聚宜蘭歡度周末,最遠還有從屏東恆春來的小朋友,由家長陪同孩子與助學的叔叔阿姨見面,孩子的心中都充滿期待。
相見歡活動在志工哥哥和姊姊的團康遊戲帶領下揭開序幕,從彼此陌生、害羞不敢講話到熱絡。更安排了披薩DIY,所有小朋友都非常興奮,不僅和助學人一起發揮創意做特製披薩,還是許多孩子第一次吃到披薩,每個孩子都開心地直說好吃。
富邦愛心志工社總社長陳俊伴致詞表示,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專案,18年來默默耕耘,結合社會大眾力量,幫助超過23萬人次經濟弱勢的學生能夠順利就學。這些年來許多受助學生也帶著回饋的心出社會工作了,相信這份愛心將會不斷散播、延續下去。
此外,許多助學人都是全家出動,讓自己的孩子在活動中學習懂得體諒別人、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
整場活動在大朋友與小朋友相互交換禮物和卡片後圓滿落幕。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