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點點紅利 愛心無限

為鼓勵社會大眾將愛心透過多元通路傳送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地方,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建構公益平台~紅利積點換愛心,鼓勵「富邦卡」卡友將刷卡所獲得的紅利點數,轉化為實質的關懷、兌換成愛心捐款,提供給卡友指定的社福團體,為許多點數零星、不知該換什麼贈品、或不想兌換贈品的卡友們,提供傳遞溫情愛心、行善做公益的管道,將超值無價的愛心,得以確實捐獻給社會最需要幫助的人。

「紅利積點換愛心」結合消費者、企業與基金會平台聯手做公益,集結更多力量,為社福團體挹注更多資源,進一步對社會發揮正面、積極的影響力。即日起,「富邦信用卡」卡友每消費20元,即可累積紅利點數1點,點數滿2,000點,即可兌換150元的愛心捐款,讓卡友的愛心再加值。

敬請保握機會,立即行動,將點點紅利,化為實際的愛心與關懷!

 

《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單位簡介(108年7~9月,第75期)

兌換日期:108/7/1-108/9/30

社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捐贈代號:10200195
單位簡介:「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創立於2004年8月,以結合社會資源與力量,協助身心障礙者建立自信、走出自我、積極鼓勵身心障礙者發聲,達到社會共融與生活無礙為目標。請支持本會「免費租借輔具」等無障礙多元服務。

線上兌換 兌換單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寧園安養院

捐贈代號:10200196
單位簡介:寧園安養院為非營利失智照護之社福機構,收費低、照護成本高,有75%以上(約173人)為貧困住民。「失智不失志」照護助養計畫,目前急需各界每月定期愛心助養尿布、看護墊、管灌等費用,減輕沉重的負擔。

線上兌換 兌換單

 

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捐贈代號:10200197
單位簡介:本會秉持著「聾人事務、聾人參與」的核心價值,致力為聽語障朋友推動各項服務,如溝通環境、手語師資培育、聾老照顧服務等,更希望由聾人來擔任掌舵手,帶著台灣聾人一起改變!

線上兌換 兌換單

 

「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

服務電話:02-6638-7885分機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