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紅利加碼‧愛心加溫

為鼓勵「富邦卡」卡友公益行善,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部特別於4 月至6月期間,規劃「紅利加碼‧愛心加溫」活動,加碼回饋紅利點數可兌換捐款金額。

富邦慈善基金會不僅是社會大眾的愛心橋樑,也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合作平台。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建構的公益平台~富邦信用卡「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就是最佳實例;讓卡友得以盡情刷卡消費,同時還能行善做公益!

為鼓勵社會大眾將愛心透過多元通路傳送到更多弱勢、需要幫助的地方,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合作的公益平台~紅利積點換愛心,鼓勵「富邦卡」卡友將刷卡所獲得的紅利點數,轉化為實質的關懷、兌換成愛心捐款,提供給卡友指定的社福團體,為許多點數零星、不知該換什麼贈品、或不想兌換贈品的卡友們,提供傳遞溫情愛心、行善做公益的管道,將超值無價的愛心,得以確實捐獻給社會最需要幫助的人。

「紅利積點換愛心」結合消費者、企業與基金會平台聯手做公益,集結更多力量,為社福團體挹注更多資源,進一步對社會發揮正面、積極的影響力。即日起至6月底止,「富邦信用卡」卡友每消費20元,可累積紅利點數1點,累積滿2,000點,即可兌換$200元捐款,讓卡友的愛心再加值!(原紅利點數累積滿2,000點,可兌換$150元捐款)  

敬請保握機會,立即行動,將點點紅利,化為實際的愛心與關懷!

 

《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單位簡介(108年4~6月,第74期)

兌換日期:108/04/01-108/06/30

 

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原:中華玻璃娃娃協會)

愛心捐贈代號:10200192

紅利兌換點數:2,000

本會是由成骨不全症患者(俗稱玻璃娃娃)於89年經內政部核淮立案的罕見疾病病友團體。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病友醫療資訊及相互扶持的力量,爭取醫療權益、協助就學、發展才能及就業,培養病友自立。

 

財團法人腎臟病防治基金會

愛心捐贈代號:10200193

紅利兌換點數:2,000

本會致力於洗刷「洗腎王國」污名,避免慢性腎臟病襲擊國人健康。101年創立以來,已在台灣各地舉辦了近300場免費篩檢與衛教活動。您的贊助,將幫助我們服務更廣大民眾,更深入醫療匱乏的偏鄉。感謝有您!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愛心捐贈代號:10200194

紅利兌換點數:2,000

第一社福基金會成立於39年,提供心智障礙幼兒早期療育,成人生活訓練、技藝陶冶、就業輔導、復健、住宿照顧等服務。秉持著尊重生命的態度,提供專業熱忱的服務,建構心智障礙者一個快樂的成長園地。

 

「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

服務電話:02-6638-7885分機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