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捐血傳愛,延續生命希望」捐血活動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於2月15日至2月27日期間,共同舉辦「捐血傳愛,延續生命希望」捐血活動,總計募得1,075袋、268,750c.c.的愛心熱血。

每到寒、暑假期間,少了捐血大宗族群~學生的響應,都屬於缺血的高峰期。尤其農曆年前後,由於天候的緣故,流感及重症病人增加,致使醫療用血需求提高;同時,也降低捐血人出門捐血的意願。富邦慈善基金會在接到台北捐血中心反映缺血情況嚴重,請求支援後,立即與富邦愛心志工社著手發起「捐血傳愛,延續生命希望」捐血活動。

此次捐血活動,在台北市6個據點,包括:228公園,以及富邦內湖、產險、中山、金融、建北等大樓舉行,透過愛心志工社各分社的整合與協助,不僅投入人力擔任當日活動志工,還有分社也邀請大樓附近商家共襄盛舉、情義相挺,提供捐血人好康「商品折價券」,希望能夠藉此刺激捐血量,有效紓解血荒的壓力。

感謝台北地區的富邦人,用「熱血」展現正向的能量,不但充實了血庫存量,也溫暖了社會!其他縣市的富邦人,don’t worry, 富邦愛心志工社將於7月至8月期間,與血液基金會安排捐血車前往各縣市『富邦』營業據點舉辦年度捐血活動,歡迎大家屆時響應捐血,做愛心!

富邦慈善基金會援例運用學生畫作圖檔,製作了精美贈品,贈送給捐血人。

絡繹不絕的人潮,塞爆捐血車,溫暖急需用血人。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6638-7885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