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聯邦快遞攜手富邦幫弱勢兒

【2018-12-18 臺灣時報 - 21財經股市 孫麗菁】

〔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聯邦快遞昨攜手富邦慈善基金會,幫助解決宜蘭弱勢兒童之社會需求;33位聯邦快遞員工前往宜蘭擔任一日志工,並為身心障礙兒童籌劃一系列團康活動及孩童職業訓練,如特奧滾球、導覽活動及宜蘭碗製作等;這些活動旨在增強這些兒童的體能,並提升他們的社交能力與自信心。
此外,聯邦快遞捐贈共超過500組美術用具與聖誕禮物,為兒童帶來歡樂與祝福。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聯邦快遞熱衷於為我們服務的社區帶來正面的影響以及創造更多可能性;作為台灣的一份子,肩負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會及經濟需求;期許透過努力促進群體共融,協助弱勢兒童與社會接軌。我要感謝全體聯邦快遞志工,透過每一次締造傑出的體驗,實踐聯邦快遞的紫色承諾。
此次計劃為全球聯邦快遞志工關懷活動的一部份,透過這全球公益計劃,聯邦快遞承諾在2020年或以前在全球200多個社區投入2億美元,為全球各地創造機會並傳遞正向改變;在過去的兩年間,聯邦快遞已在全球134個社區投入超過1億1百萬美元,超越2020年目標的一半。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