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邦愛心志工社分支社活動~關懷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富邦愛心志工社的「關懷列車」,在志工社台東支社的安排下,11月10日與momo親子台的姊姊們,一起進行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關懷活動。

去年momo親子台的大樹哥哥和櫻花姊姊應富邦慈善基金會的邀請,前往台東進行關懷活動,受到熱烈的迴響。今年,志工社再度接獲台東支社反應表示,小朋友一直很期待再看到momo哥哥姊姊,希望能夠再邀請他們到台東與小朋友見面;基金會接到通知後,立刻與momo台聯絡,並決定前往台東與孩子們相見歡。

11月10日,週六清晨的台北,天氣又濕又冷,基金會同仁和momo台的姊姊們相約在台北車站會合,一同搭乘火車前往台東。沿途陰雨不斷,經過花蓮路段時,還會突然停駛,讓人不免膽戰心驚。費時近五小時的車程,一行人終於抵達台東,下車後看到台東的藍天白雲,長途搭車的疲勞立即消除大半,大夥兒一刻不停留,即刻啟程前往卑南鄉與孩子們見面。

「阿尼色弗兒童之家」位於台東縣卑南鄉,台東支社的志工們一早即抵達會場進行場布,並準備活動進行中享用的餐點,大朋友、小朋友們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

 一開始,就由momo台香草姊姊和櫻花姊姊帶來兩首帶動唱歌曲,瞬間縮短志工與小朋友之間的距離,也因為孩子們很期待活動,事前紛紛主動向院方老師表示想要上台表演,於是從二週前就開始進行秘密排演。活動當天,小朋友也帶來三首唱跳演出,藉由表演,表達歡迎之意;緊接著,志工們也和小朋友一起進行團康遊戲,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半天的關懷活動即將結束,愛心志工社台東支社的同仁們,還特別為每位孩子準備了一份麥當勞餐點,孩子們領到餐點時都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他們平常少有機會能夠接觸到的食物。

活動結束後,聽見孩子們大聲說「今天超級開心!」,這應該是志工們聽到最美麗的聲音,也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momo姊姊和小朋友們相見歡。

小朋友和志工一起開心唱跳。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6638-7885分機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