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周杰倫一打二累癱 老三暫緩

【2017-08-03 聯合報北市甲 - C01影視.消費 梅衍儂】

透露昆凌坐月子中心拍試鏡帶 10月將和巨石強森合作周杰倫擔任富邦慈善基金會代言人,昨和劉宏、富邦勇士隊球員吳永仁、陳孝榮、林書緯等出席公益活動,他6月喜迎第二胎,這是他有了二寶後首次現身媒體前,笑說自己一打二加一條狗累到不行,小周周還會吃弟弟的醋;昆凌10月將和巨石強森合拍動作片「Skyscraper」,23歲的她體力驚人,周董爆料她生完3天就下床,甚至在月子中心拍起試鏡帶,「我們在月子中心長廊拍,原本要拿香蕉假裝是槍,但怕老外覺得不專業,特地找人調玩具槍來!」

周董在活動上和小朋友打籃球,眼神中流露濃濃父愛,提到自己的寶貝,他透露兒子英文名字是羅密歐(Remeo),中文名字想有個「夏」字,但還不知道順序如何放,「我很喜歡李奧納多演的那部『羅密歐與茱麗葉』,希望兒子長大以後浪漫但不要花心!」

家庭幸福美滿,不過顧小孩累壞了他,「一個吵另一個就會吃醋,狗也會吃醋。」他表示很注重禮貌,擔心吵到鄰居引起抗議。日前昆凌在IG曬出豪宅一角,旁人虧周董家裡很大不用怕吵到鄰居,他笑說:「家裡是真的很大。」

昆凌將再度和好萊塢大咖合作,周董爆料合作過程:「她生完3天下床拍試鏡帶,傷口還有點痛,我推輪椅讓她坐,就在月子中心演起槍戰。」動作設計和影片後製配音也不假他人之手,全由周董一手包辦,「老外看了覺得不錯,對方和她視訊時,我躲在旁邊看,心情好像爸爸在看女兒的成就。」

他非常以老婆為傲,「她比我早演到好萊塢英雄片!」也透露到時可能會去探班,「我請她到時問巨石強森有沒有看過『青蜂俠』,如果沒有就趕快結束這個話題!」至於第3胎,他想再緩緩,昆凌日前誇他一打二很稱職,他笑說:「用講的都很容易!」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