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悍我們一起 勇捐熱血 為愛加溫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於7月21日至8月26日期間,共同舉辦「悍我們一起 勇捐熱血」捐血活動。今年度,除了富邦金控全體同仁一起參與捐血活動外,還邀請富邦勇士隊(籃球)與富邦悍將隊(棒球)的球員們一起共襄盛舉,在捐血活動展開前,先行協助拍攝廣宣影片,號召同仁們挽衣袖、樂捐血。為期六週、全省26場的捐血活動,總計募得4,155袋、1,038,750c.c.的愛心熱血。

7月至8月是學生開心的暑假,但對富邦集團來說,則是充滿愛心的捐血月。富邦愛心志工社在活動開始前,就陸續進行捐血活動相關宣導,鼓勵同仁相揪親朋好友,共同發揮愛心、慷慨捐熱血。

「悍我們一起 勇捐熱血」正式開始前一個月,富邦慈善基金會特舉辦了「熱血溫度計」活動,邀請富邦勇士、富邦悍將球員們一起響應活動,由球員們親自協助拍攝公益宣導影片,號召同仁一起參加捐血,並提供簽名球讓登錄捐血者有機會參加抽獎。本次全省各縣市共26個捐血點舉辦,除了富邦集團同仁一起參與外,愛心志工社各分、支社也主動邀請週邊商家一同加入,有些商家熱情支持捐血活動,也主動贊助咖啡、飲品等提供給捐血人。

今年富邦銀行也特別響應捐血活動,在台北金融大樓及中山大樓二場的捐血會場,佈置許多色彩繽紛的汽球,以「把愛送出去」的口號相揪同仁一起捐血,也製作了可愛手板讓同仁可以現場打卡拍照,讓許多原本害怕捐血的民眾,在現場感受到「捐血也可以是非常輕鬆的」。

富邦慈善基金會每年都會製作贈品送給捐血人,今年的贈品「愛心哞哞傘」,同樣是取材自基金會舉辦的學生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實用的晴雨二用傘,搭配上童趣的畫作,也讓今年的捐血贈品大獲好評。

為期一個半月的捐血活動,在8月底順利畫下句點,感謝富邦同仁及社會大眾的共襄盛舉,總計3,046位捐血人參與,募得4,155袋熱血。

未來,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將持續定期舉辦捐血活動,為熱情捐血人與急需用血的民眾搭起傳送愛心的公益橋樑!

富邦勇士隊球員協助拍攝宣導影片。

富邦銀行加碼製作宣傳板,在中山大樓相揪同仁「把愛送出去」。

建北大樓捐血現場~排隊人潮不間斷。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