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為經濟弱勢孩子們 撐起夢想的傘~捐款贈送「哞哞傘」!
(感謝支持,贈品已全數贈送完畢)

小慈的媽媽不堪爸爸家暴,帶著小慈與妹妹離家,沒有親戚可投靠,借住在三坪大的地方,靠著賣飲料和手工串珠勉強度日,家中經濟捉襟見肘、生活拮据。
每次碰到學校繳費時,小慈總是面有難色,老師知道狀況後,協助小慈申請「用愛心做朋友」助學金,讓小慈不再擔心欠費問題,可以和同學一樣參加課輔、社團活動與校外教學,順利安心地上課,不只學業表現進步,也增加小慈的自信心。

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缺乏資源、缺乏照顧,生活環境不佳,成長過程備感艱辛。「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16年來幫助將近20萬人次的學生,提供穩定的教育資源與多元學習活動,培養孩子們的社會適應能力,陪伴他們勇敢築夢、實現夢想。

開學在即,有許多弱勢學子,總是為了學費而煩惱。富邦慈善基金會邀請您一起為他們撐起夢想的傘,讓他們能夠安心上學。即日起,新增愛心捐款1,000元,或助學捐款7,200元(一次付清或富邦信用卡分期),即贈送感謝禮「哞哞傘」乙支。

孩子是社會未來的希望,透過教育,可以提升弱勢孩子正向發展的機會。幫助他們,就是幫助台灣的未來!無論我們來自哪裡、從事什麼工作,只要每個人付出一點,就能匯集成一股支持的力量,讓他們快樂成長、順利學習!

周杰倫代言影片:https://goo.gl/zWZJAs
活動網頁:https://goo.gl/GMp4Ts

「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11、722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