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點點紅利 分享愛心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建構的公益平台~富邦信用卡「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讓卡友刷卡消費、還能行善作公益!

富邦慈善基金會不僅是社會大眾的愛心橋樑,也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合作平台;富邦信用卡「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就是最佳實例。為鼓勵社會大眾將愛心透過多元通路傳播到更多弱勢、需要幫助的地方,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建構公益平台~紅利積點換愛心,自2002年起,提供「富邦卡」卡友將刷卡所獲得的紅利積點,轉化為實質關懷、兌換成愛心捐款,提供給卡友指定的社福團體,為許多點數零星、不知該換什麼或不想兌換贈品的卡友們,提供傳遞氣溫情愛心、行善做公益的通管道超值無價的愛心,得以確實捐獻給社會最需要幫助的人。

「紅利積點換愛心」結合消費者、企業與基金會平台聯手做公益,集結更多力量,為社福團體挹注更多資源,進一步對社會發揮正面、積極的影響力。即日起,

「富邦信用卡」卡友每消費20元,可累積紅利點數1點,累積滿2,000點,即可兌換150元的愛心捐款,讓卡友的愛心再加值!

敬請保握機會,立即行動,將點點紅利,化為實際的愛心與關懷!

 

《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單位簡介(106年1~3月,第65期)

兌換日期:106/1/1-106/3/31

財團法人基督教臺灣信義會三峽復興堂傳愛課輔班

捐贈代號:10200165
單位簡介:三峽復興堂傳愛課輔班每年幫助約120-150位清寒、單親、失親、家暴之學生,八年已逾千人。每日12:00~21:00提供免費課業輔導與午、晚餐。「因為有你,這世界有奇蹟」,您的愛心分享,將可以幫助更多的孩子成長。

線上兌換 兌換單

 

社團法人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

捐贈代號:10200166
單位簡介:據研究,家庭照顧者20%罹患憂鬱症、65%有憂鬱傾向、87%罹患慢性精神衰弱,死亡率更高出非家庭照顧者60%;近五年,共發生50起長照悲歌。邀請您共同關心這群隱形的病人,一起幫助他們找回照顧的力量。

線上兌換 兌換單

 

財團法人新北市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樂山教養院

捐贈代號:10200167
單位簡介:樂山創立於1932年,八十三年來致力服務弱勢族群。樂山教養院提供智能障礙與多重障礙者24小時全日住宿照顧服務,130位樂山天使中,88%都是重度與極重度的身心障礙者。希望有您的愛心,讓關懷及照顧永不間斷。

線上兌換 兌換單

 

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捐贈代號:10322001
捐贈單位: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單位簡介:為鼓勵並協助經濟弱勢的孩子順利完成學業,富邦慈善基金會自2002年起推出「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協助失學孩子持續就學、並幫助經濟弱勢學生繳納註冊費、學雜費、營養午餐費等相關就學費用。

線上兌換 兌換單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