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出熱血 我最正!~富邦2016捐血活動 募集3,909袋熱血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於7月3日至8月26日期間,共同舉辦「〝富〞出熱血 我最正!」捐血活動。今年度,除了富邦金控全體同仁一起參與捐血活動外,還邀請富邦勇士籃球隊的球員們也一起共襄盛舉,在捐血活動期間,前往產險大樓號召同仁挽衣袖、樂捐血。為期四週、全省25場的捐血活動,總計募得3,909袋、977,250c.c.的愛心血量。

捐血,對於所有「富邦人」來說,儼然已經成為全體運動,每年7月至8月,富邦愛心志工社各分/支社都會輪流舉辦捐血活動,鼓勵同仁「樓上招樓下,老鳥招菜鳥」,共同發揮愛心、慷慨捐熱血。

今年度「富出熱血 我最正!」捐血活動,自7月3日從花蓮開始起跑,於全省各縣市共25個捐血點舉辦,除了富邦金控全體同仁一起參與外,富邦勇士隊也同步熱情響應,派出魏維及陳孝榮兩大台柱,前往富邦產險大樓,以逐樓拜訪號召的方式,邀請同仁共襄盛舉。球星們更與「早鳥」同仁進行投籃比賽,獲勝者即可獲得「愛的抱抱」作為獎勵;同仁們頓時變身迷哥、迷妹們,緊抓與魏維、孝榮貼身互動的機會。

為了鼓勵更多同仁參與捐血活動,富邦慈善基金會每年特別製作小贈品送給捐血人,值徥一提的是,今年的贈品~《塗鴉保冰/溫袋》上的圖案,是年初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為善最樂 讓愛飛揚」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希望藉由繪畫比賽,發掘具有藝術天分的小朋友,並將他們的作品製作為富邦慈善基金會相關周邊商品,而這次的《塗鴉保冰/溫袋》,正是首發作品。

為期兩個月的捐血活動,在8月底畫下了句點,感謝富邦同仁及社會大眾的共襄盛舉,總共募得3,909袋血袋,合計為977,250C.C.的血量。未來,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將持續舉辦捐血活動,為社會注入熱情溫馨的暖流。

富邦勇士隊球員魏維與陳孝榮,快閃前往富邦產險各樓層辦公室,號召同仁響應捐血。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同時身兼富邦敦南大樓總樓長,自掏腰包加碼贈送捐血人柚子禮盒。

球員練球之餘,不忘做公益~與富邦慈善基金會 蔡明純執行長一同鼓勵大家發揮愛心,慨捐熱血。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