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6「富邦公益大使」 一票一希望,傳遞正向愛

為實踐企業社會公民責任,並鼓勵集團同仁積極參與公益服務活動,富邦慈善基金會發起「富邦公益大使計畫」,期望建立一個讓同仁參與社會公益的平台,有機會實際關懷、協助社會弱勢團體。2016「富邦公益大使」計畫日前已完成審核,共有87件申請案獲得補助。

富邦公益大使今年邁入第14年,這些年來透過富邦大使,累計已有809個公益團體接受協助,今年共有150件提案參加徵選,經過專業評審老師的審核後,有87個公益單位提案獲得補助。

今年,富邦媒體科技特別贊助「富邦公益大使」計劃,提供了更多的公益資源。本屆活動關懷領域除了「社會福利」外,同時增加「社會企業」領域;在經由專業評審通過審核後,另規劃網路票選加碼金活動,開放由社會大眾票選出心目中最優秀的提案,票選前10名的公益團體,可額外獲得加碼金補助,同時也讓社會大眾得以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公益團體。完成投票、並於Facebook分享提案者,還可以參加ipad Air等好禮抽獎活動。

今年度的「富邦公益大使」專案,從提案申請到結案報告,全面改為線上作業,希望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後續,獲得補助的團體,在「富邦人(公益大使)」的協助下,將陸續展開各項服務。

2016「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與網路票選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每一位富邦人都是一顆志工種子,期待同仁們能夠持續釋放愛心和熱情,踴躍參與「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志工、讓希望的種子發芽茁壯。

2016「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補助名單:http://ambassador.fuboncharity.org.tw/subsidy

網路票選加碼金得獎名單:http://ambassador.fuboncharity.org.tw/subsidy/plusmoney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