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心志工社「病童關懷」列車 前進南台灣、歡度兒童節

為歡慶兒童節,愛心志工社「病童關懷」列車前進南台灣,富邦慈善基金會特別與屏東東港安泰醫院合作,舉辦「大手護小手」活動,邀請MOMO台哥哥姊姊與小朋友們同樂,近百位家長與兒童齊聚一堂,場面熱鬧溫馨。

活動當天,兒科門診區變身為搖滾舞台,小朋友最喜愛的MOMO親子台明星功夫哥哥、甜甜姊姊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大、小朋友驚呼,搶著合照;活潑逗趣的表演,吸引小朋友們跟著又唱又挑,蹦蹦跳跳的萌樣,也讓圍觀的家長、民眾笑開懷。現場除了兒科門診的小朋友之外,還特別邀請數十位伊甸基金會的小朋友前來同歡,讓這些慢飛天使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林姓家長看到自己平日內向害羞的寶貝跟著唱跳、笑聲不斷,直說這個活動真是太窩心了!

近來流感猖獗,安泰醫院希望藉由「大手護小手」活動,傳達正確的衛教觀念給家長與小朋友們,精心設計闖關遊戲,將衛教概念融入其中,小朋友搶著玩套圈圈、打保齡球、刷牙樂 樂刷牙,穿梭在不同關卡間,歡笑聲此起彼落,在輕鬆的遊戲氣氛中,引導兒童養成正確的好習慣,落實預防保健的健康觀念。

另外,富邦愛心志工社屏東支社的志工們,也在現場提供DIY親子手做紙黏土教學,孩子們嘻嘻笑笑跟著老師完成蛋糕造型磁鐵,大手拉著小手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今年度「病童關懷」列車,後續將持續前往7個縣市,與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們和醫護人員,共同持續關懷兒童健康。

小朋友開心地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富邦愛心志工社屏東支社志工們,與功夫哥哥、甜甜
姊姊及 安泰醫院兒科門診小朋友共同歡度兒童節。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