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1919愛走動」富邦陪騎活動

一年一度的「1919愛走動」富邦陪騎活動,10月31日上午7點,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展開序幕;另於11月21日上午7點,在台南林默娘公園接續環台大串連;分別有近千位愛心車友共襄盛舉,大家精神抖擻地參加陪騎活動,為救助急難家庭破風前進!

今年富邦慈善基金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舉辦「第十四屆1919愛走動─富邦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公開募款活動,希望透過單車環台大串連,號召富邦志工一同來參加陪騎。透過愛心與運動的結合,讓愛走動起來,也讓需要幫助的急難家庭,都能得到最即時的救助。

富邦集團每年都有許多員工報名參加陪騎活動,此次高雄場,共有近80位志工報名,台南場陪騎志工約70人,兩場共計150位志工共襄盛舉。高雄場擔任致詞及領騎的富邦集團副總黃宏祥表示:「看到大夥兒為了做公益,一大早就集結在澄清湖,港都人實在〝有夠熱情〞!此次參加陪騎活動,除了響應富邦集團第10年的參與『1919愛走動-富邦急難家庭救助計畫』,也再次肯定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對急難家庭的幫助。」在台南場擔任致詞及領騎的富邦集團副總朱木琴則表示:「救助協會不僅提供急難救助金,適時解急難家庭燃眉之急,更可貴的是,有了志工的長期陪伴與支持,讓急難家庭得以勇敢面對難關,迎向希望的未來!」

高雄場與台南場的陪騎路線皆為21公里,所有的愛心車友們,在高雄場能沿著風景優美的澄清湖畔騎乘,而台南場則是沿著鹽水溪運河的自行車道,飽覽河岸風光。

活動結束後,現場還有主辦單位提供的點心飲料兌換券及摸彩活動,讓大家度過健康充實、公益愉快的一天!

高雄場~富邦證券副總黃宏祥代表致詞。

台南場~富邦產險副總朱木琴代表致詞。

高雄場的富邦愛心志工們,熱情參加陪騎。

我們是~1919愛走動「富邦陪騎隊(台南)」!

「急難救助」專案

洽詢電話:02-2754-8388分機715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