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健走集愛做公益 一起用愛心做朋友

由富邦人壽主辦的「富邦在地生活圈」健走系列活動,11月21日前進到東臺灣的花蓮。當天,雖然天空不作美地下著大雨,但,也澆息不了大家「健康快樂走,集愛做公益」的決心。

富邦人壽「健康快樂走,集愛做公益」健走活動,今年特地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合作,首先於10月初在臺中草悟道率先起跑公益健走。11月花蓮場主辦單位邀請在地民眾參與健走,每位民眾報名參加活動,富邦人壽即相對提撥30元捐款給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專案,讓每位參與者,除了本身健走運動外,還可以順手做公益;除了在地民眾參與外,基金會也特別邀請助學活動長期合作的三棧國小與銅門國小80位師生一起加入健走的行列。

活動由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富邦人壽花東區部部長黃忠義、經營企畫處資深協理高昭文、富邦慈善基金會總幹事許秀寬代表開走,陪同現場參與民眾與受邀學生健走活動外,現場還有印著「健康快樂走」的創意小書包及二手書集、文具等來自富邦人壽員工及客戶的愛心樂捐物義賣,所得「健走公益金」,全數捐贈至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專案,幫助全省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並由基金會總幹事許秀寬與三棧國小、銅門國小學生上台代表受贈。

為了讓參與活動的三棧國小及銅門國小學生有著不一樣的城鄉交流體驗,基金會也在健走活動結束後,安排前往花蓮秀泰影城欣賞電影「小王子」;許多同學們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覺得既新奇又興奮。相信,一整天活動的回憶,兼具健康與娛樂、而且育教於樂,將會長久地烙印在小朋友的心裡。

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持續關懷全省經濟弱勢學生,期待您的熱心參與助學捐款。

富邦慈善基金會總幹事許秀寬(左一起)、富邦人壽
花東區部部長黃忠義、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富邦人
壽經營企畫處資深協理高昭文等,代表一起「健康快
樂走」。

富邦人壽花東區部部長黃忠義代表捐贈活動所得,由
富邦慈善基金會總幹事許秀寬代表受贈「健走公益金」

 

「富邦慈善基金會」

服務電話:02-2754-8388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