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富〞出愛心 捐熱血!~富邦2015捐血活動 募集4,024袋熱血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愛心志工社於8月12日至9月8日期間,共同舉辦「〝富〞出愛心 捐熱血!」捐血活動。今年度,除了富邦金控全體同仁一起參與捐血活動外,慈善基金會還邀請富邦勇士籃球隊的球員們也一起共襄盛舉,在捐血活動開跑前,錄製一段廣宣影片號召大家發揮愛心、慨捐熱血。為期四週、全省26場的捐血活動,總計募得4,024袋、1,006,000c.c.的愛心血量。

愛心志工社的志工同仁,當天協助捐血活動,也直接挽衣袖、樂捐血。

8月25日、26日二天,富邦勇士籃球隊的球員們,分別前往人壽敦南大樓及與產險大樓現場,以實際行動呼籲同仁一起響應捐血,並與現場捐血民眾進行互動遊戲;富邦勇士籃球隊還特別贊助60件加油衣,提供給參加捐血的民眾作紀念。此外,志工社也安排球員們到各樓層辦公室邀請同仁們一起挽衣袖、樂捐血;突然看到平日叱吒球場的明星籃球員,親自走訪辦公室宣傳號召,同仁們也格外興奮,立即呼朋引伴地相揪捐血去。26日共襄盛舉的球員們,更以實際行動~挽袖捐熱血,來支持這次的捐血活動。

今年天公不作美,許多據點舉辦捐血日當天都遇到下雨,甚至有些地區發布豪雨警戒;雖然如此,滂沱大雨中仍有眾多熱情又熱心的同仁們,堅持完成愛心捐血,就算風大雨大也澆不熄同仁們的心意。

感謝富邦同仁及社會大眾的共襄盛舉,讓「〝富〞出愛心 捐熱血!」捐血活動,在募集4,024袋熱血後,順利圓滿結束,也再次為社會注入熱情溫馨的暖流。

富邦勇士籃球隊號召同仁一起慷慨捐血。

「富邦勇士 到你辦公室」~呼朋引伴捐熱血。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