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紅利點點‧愛心無限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建構公益平台~富邦信用卡「紅利積點換愛心」專案,將您的「富邦卡」刷卡紅利積點,轉化為實質關懷,讓您超值無價的愛心,確確實實捐獻給社會最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期間(2015年7月至2015年9月),「富邦信用卡」卡友每消費20元,可累積紅利點數1點,累積滿2,000點,即可兌換150元的愛心捐款,讓卡友的愛心再加值!

敬請保握機會、立即行動,將點點紅利,轉化為實際的愛心與關懷!

《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單位簡介(2015年7~9月,第59期)

兌換日期:2015/4/1-2015/6/30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捐贈代號:10200147
單位簡介:朝興總計收容了112位智能障礙者,他們大多是父母已故的孤兒、或者因家庭變故而導致親人無法再繼續照顧的孩子。因此,朝興致力成為這些孩子們心中溫暖的第二個家,邀請您一同支持。

線上兌換 兌換單

 

 

社團法人台南市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

捐贈代號:10200148
單位簡介:本會自民國2005年元月成立,並依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公益團體,結合關心教育之人士,促進人性化教育及推動教育發展;並扶助兒少福利,輔導生活及學習適應與成長,促進健康的個人、家庭、社會。

線上兌換 兌換單

 

 

社團法人台中市山海屯聲暉協進會

捐贈代號:10200149
單位簡介:聲暉,聽障家庭提供聽障生課後補救教學、聽障就學轉銜輔導、福利教育諮詢、特教知能研習、社會教育推展、手語翻譯等服務。雖然無法改變聽障事實,但我們深信,教育與宣導可以改變社會大眾迷思。因為您的贊助,將讓服務延續不中斷,聽障兒將可以走出無聲世界!

線上兌換 兌換單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