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5「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 順利圓夢!

2015年擴大舉行的「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圓夢活動,已於3月6日募集物資與捐款結束。短短2個月的活動期間,在集團同仁熱情參與、慷慨解囊下,近10,000個願望已全數順利完成認捐;同仁們踴躍認捐的各項物品,也陸續透過愛心志工社們,遞送到孩子們手上。

集團同仁認捐的物品,每一項都經由愛心志工社的志工同仁一一仔細包裝、再附上小卡片,並由各地長官帶領志工同仁一起將禮物送到學生們的手上,希望同學們夠能感受到『富邦人』的關懷與溫暖。

今年即使到了4月初,仍是乍暖還寒的天氣,當老師看到同仁將羽絨外套交到學生手上時,很開心地表示:「想不到這件外套,不用等到冬天,立刻就派上用場了哪!」學校老師的感謝、孩子開心的笑顏,這些對辛苦的志工同仁來說,都是最棒的回饋。

除此之外,基金會還收到一些孩子們感謝富邦叔叔阿姨愛心的謝卡,卡片上是孩子們畫著夢想中的球鞋、書桌,並訴說著要用這份禮物實踐自己的夢想:想要跑得更快、會更加用功念書……!透過稚嫩的筆觸,傳達感謝的話語,看了無不令人為之動容。

4月4日,兒童節,這個專屬於孩子們的節日,透過富邦集團所有同仁的力量,我們圓滿的不僅僅是一個夢想,更是這些孩子們的希望。未來,期望富邦愛心志工社能夠帶領更多富邦同仁,繼續共同關懷弱勢學生,將正向力量的精神傳遞到全台各個角落!

富邦行銷志工將物品親送至澎湖學校。

小朋友得到夢想中的球鞋寫下感謝卡片。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