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5『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

繼2013年聖誕節順利圓滿6,249位經濟勢學生的夢想之後,富邦同仁再次展現大愛~短短2個月、60天,即達成「2015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圓夢活動的目標!來自富邦人愛心捐款、捐物,總計提供9,852位小朋友熱切期待的兒童節禮物。

在集團同仁的熱烈期盼下,富邦愛心志工社再次發起2015「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圓夢活動;1月5日正式展開,至3月6日活動結束,短短2個月,在同仁們慷慨解囊、熱情參與下,9,852個願望均全數認捐完成。甚至在認捐活動結束後,仍不斷接獲關注的來電。

2015「認一個希望‧暖一個未來」圓夢活動,參與學生遍及全台各地,甚至遠達澎湖地區的學校。富邦行銷的同仁不但全數認捐整所學校的願望,更以志工社志工的身份親送物資到澎湖,將「兒童節禮物」和一張張親手書寫的小卡片,傳送到學生們的手中,希望讓同學們感受到富邦人的溫暖與關懷。

後續階段,將號召愛心志工社全省各分、支社的志工們,協助整理同仁們認捐的物資,再以親送或郵寄的方式,或結合聯邦快遞共襄盛舉,無償協助遞送物資到到學生們手上,作為「兒童節禮物」。

4月4日兒童節,這個專屬於孩子們的節日,一盞檯燈,足以點亮孩子們的笑顏、一個保溫瓶,就能溫暖孩子們的心!每一個微小心願:給媽媽騎車上班佩戴的手套、給年幼弟弟喝的奶粉…,對同仁而言看似唾手可得的物品,都蘊藏著孩子對家人的體貼。一份小禮物,對這些孩子們而言,都是莫大的鼓勵!

感謝富邦同仁們,圓滿了近萬個弱勢學生的願望!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729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