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鼓動富邦 益起來~1025「富邦愛心志工日」

10月25日富邦人再次出動,265位台南、高雄地區的富邦愛心志工們利用假日,陪同近270位長期由學校及社福單位關懷的弱勢學生同遊台南仁德十鼓糖廠園區。繼今年5月首次舉辦「富邦愛心志工日」、獲得同仁及學生廣大的迴響,10月份,再次號召來自不同子公司的富邦人,不分彼此,共同服務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

一大清早,富邦愛心志工社總社長陳俊伴與志工同仁們便精神抖擻地在糖廠大門口集合,活力滿載、蓄勢待發地等待著小朋友們的到來;學生們分批搭乘遊覽車來到會場後,隨即與志工們進行相見歡,透過發放物品及園區解說的過程,拉近彼此的距離。

整隊分組後,一行人浩浩蕩蕩齊步向前走~逛園區囉!除了園區派出導覽人員進行精彩解說外,富邦集團4家子公司也邀請主管們擔任定點解說員,為小朋友們介紹百年古蹟,除了透過簡單的問答帶動氣氛外,也讓小朋友有機會深入了解糖廠的沿革。近中午,逛完園區,大家也都饑腸轆轆了,趕緊回到主會場,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小朋友最喜愛的小丑先生在舞台上為大家表演,並且帶來精彩的造型氣球秀,大朋友、小朋友們各個看得目瞪口呆。

以為吃完午餐,活動就結束了嗎?!當然不,主辦單位在園區內設置了「愛心園遊會區」,不但有胖卡車提供美味的點心,還安排了DIY及闖關攤位,讓學生們有得吃、又有得玩;最後,富邦金控最有愛心的高階主管們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富邦金控總稽核張天霞、富邦產險資深副總鄒雲清、富邦人壽副總等人,親自發送糖廠的招牌冰棒及爆米花給現場所有的大朋友及小朋友。

富邦集團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理念,鼓勵所屬員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許同仁們在努力工作之餘,也能利用假日擔任志工,將「富邦人‧慈善心」的企業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未來,類似的活動,每兩年將規劃舉辦一次,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仁加入志工服務的行列,將「正向的力量」傳送至全台不同的角落。

富邦愛心志工社總社長陳俊伴代表『富邦』歡迎所有小朋友。

孩子們聚精會神,體驗擊鼓樂趣。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