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F&F!~聯邦快遞與富邦慈善基金會 攜手送愛到樂山

聯邦快遞自2007年起,開始舉辦志工關懷週活動,過去6年間,多以環境永續發展及偏鄉關懷為主題,並多次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共同合作。今年,聯邦快遞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再次攜手,聯手送愛到樂山教養院,透過志工們的陪伴,與院童共度愉快的週末。

9月20日,對於樂山50位天使來說,是值得期待的一天,為什麼?因為,聯邦快遞與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要來院區看他們。

在聯邦快遞台灣地區總經理朱興榮及富邦慈善基金會總幹事阮賢武的帶領下,超過50位的志工,風塵僕僕地來到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樂山教養院,並且邀請momo親子台牛奶哥哥及甜甜姊姊到場表演。在哥哥、姊姊的帶領下,整個活動儼然成為演唱會現場,不僅是志工們,小朋友也全都站起來跟著一起唱唱跳跳,好不熱鬧。

聯邦快遞總經理朱興榮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將身心障礙小朋友做為關懷服務的對象,坦白說有些許難度,但在合作單位~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妥善安排下,志工們得以在行前對於樂山教養院先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並安排社工人員對志工說明學生的狀況,同時,也因為樂山的社工們隨同在旁,適時提供協助,讓整個服務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希望這次的活動只是個起點,未來,聯邦快遞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將繼續關懷與『樂山』一樣的孩子們,將愛快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率領50位志工與momo哥哥姊姊,陪同樂山教養院的院童們唱唱跳跳。

富邦慈善基金會顧問黃世村,代表基金會贈送禮物給院生們。

 

 

「富邦愛心志工社」

服務電話:02-2754-8388分機724

回到網頁頂端